close

續說   我們家那隻撿來的白頭翁
飛行技術越來越優了
每次聽到我啪咑!啪咑!的拖鞋聲
就會從女兒牆處
穿越綠色隧道
直達門前安全著陸
等待我將沙門開啟~




等我做啥勒?





等我與她分享美食~



看得出這是蝦咪好料嗎?
猜得出來才怪~




先不說答案賣個關子猜10秒鐘就好~




看牠狼吞虎嚥的樣子就知道不錯吃啦~




小口淺嘗不行嗎?
非得一口吞  不怕噎著了嗎!


噹!噹!噹!噹~
答案揭曉:
((( 土鳳梨酥內餡 )))

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
SO 我吃酥皮  牠食甜餡~

端杯咖啡 挪把椅子
坐在飄著蘭花香的樹下
享受著悠閒的下午茶~

跪婦變貴婦   偶而啦~




吃飽了喝個水~




漱個口~




再來就.......




洗澡?玩水?游泳?????








然後將糾結的亂毛一根根理清~




再來做個日光浴~



曬翅膀~



曬肚子~




像小寶寶一樣
吃飽 喝足  洗完澡了
眼皮就開始慢慢下垂~




度咕了~


下集待續...............
老灰ㄚ 我   眼花手痠啦~
只好下回見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